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深化三进三服务 德清综合执法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3-24 21:19: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佳佳

  浙江在线3月24日讯(通讯员 施佳佳)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服务,优化社区市容环境,德清县综合执法局“牵手”武康街道,联合开展“深化三进三服务 综合执法进社区”活动。

  城东中队对应各住宅小区分别组建了10个“生活垃圾巡查执法微信群”,组成人员包括执法队员、物业管理人员、垃圾分类巡检员和热心市民。平时由物业管理人员、垃圾分类巡检员和热心市民将小区内发现的不按“定时定点”投放生活垃圾的现象发至微信群,执法队员第一时间上门取证查处。

WechatIMG927.jpeg

  值得一提的是,城东中队不仅邀请了物业管理人员、垃圾分类巡检员入群,还邀请了热心市民以及部分处罚对象入群,让更多人参与到小区垃圾执法中来,并自觉加入到“定时定点”分类投放的队伍中来。

  截至3月23日下午,城东中队已成功查处小区内不按“定时定点”投放生活垃圾共计88例,小区内乱堆放生活垃圾的现象也在逐步减少。

WechatIMG928.jpeg

  城西中队与振兴社区建立了常态化工作联系制度,定于每周一和周四共同开展整治行动。

  “我们联合社区开展各类宣传活动,通过多渠道多元化的宣传方式,推进城市管理、法律法规、文明创建等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市民文明素养以及法律意识。”城西中队副中队长刘盼表示,通过开展“深化三进三服务 综合执法进社区”行动,不仅使社区环境秩序明显改观,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认识,为后续城市管理执法力量融入社区奠定基础。

WechatIMG930.jpeg

  接下来,德清综合执法局将继续贯彻“管理为民、服务为民、执法为民”,立足综合执法和街道社区工作实际,真正在服务解决社区群众城市管理执法领域问题上,出实招、见实效,提升社区城市管理执法水平,

打造一流的社区环境。






标签:责任编辑:仲瑶卿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