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心的温暖,在一张新黄岩人全家福中

发布时间:2021-02-05 10:32:52 来源:新黄岩人

  家庭,是生命的起点、心灵的港湾

  为确保“我在黄岩过大年”活动走深走实,把关心关爱传递到每名新黄岩人心中,黄岩区流动人口服务中心邀请7户新黄岩人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照片,为他们留在黄岩过年送上一份珍贵的记忆,一段美好的时光。

微信图片_20210205102305.jpg


  时光留不住,岁月已白头

  脚步匆匆的你们

  忙工作、忙生活……

  却忘了和家人拍一张合影

  还记得上次拍全家福是什么时候吗

  生活再忙碌,也不差按下快门的一秒

微信图片_20210205102313.jpg

  疫情防控很重要

  新春佳节留学校

微信图片_20210205102318.jpg

  卢宏亮(后排左一),河北人,北京师范大学台州实验学校教师。2019年来到黄岩,在北京师范大学台州实验学校从事语文教学并担任班主任工作,他潜心语文教学研究,积极开展教科研工作,模范履行教师职责,关心学生的全面成长,精益求精,力争上游,一年来的教学和管理深受学生的爱戴和家长的认可。除此之外,他也热爱写作,在学校和其他各类网站发表多篇推文报道,并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坚持每月捐款资助孤寡老人和贫困学生,带家人一起参加献血活动。

  响应号召防疫情

  今年过年留“永宁”


微信图片_20210205102322.jpg

  杨发(左二),云南昆明人,台州市黄岩新瑞吉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2000年5月-2007年4月在浙江黄岩冲模厂工作,历任检验员,质保科长,技术部经理,副总经理。2008年1月自主创办台州市黄岩新瑞吉模具有限公司。2010在武汉创建台州市黄岩新瑞吉模具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武汉瑞吉特工装设备有限公司)。

  为了预防疫情传

  留在黄岩大团圆


微信图片_20210205102325.jpg

  钟秀根(右二),江西吉安人,西城中学教师,原台州市黄岩区义务工作者协会秘书长。他以高涨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进行公益活动的策划、组织、实施,带领广大义工积极开展助学、帮困、环保、敬老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先后被评为优秀老师,黄岩区“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第九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我留异地过大年

  偶然一次也新鲜


微信图片_20210205102329.jpg

  应葛锋(左一),浙江丽水人,黄岩查欧工贸有限公司员工。他视“做好事为人生义务”,一直积极参加敬老、助学、环保等慈善公益活动,并义务参加治安巡防,多次勇擒窃贼,只身徒手擒拿小偷送交派出所。因表现出色,他的事迹被评为黄岩区2011年度“十佳新事”,还先后分别获得了黄岩区“慈善之星”、“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台州市“爱心级慈善义工”、“十佳新台州人”、台州市首届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等称号。

  新春佳节陪思亲

  留黄过年也开心


微信图片_20210205102332.jpg

  吴友波(左二),安徽,台州市黄岩浩云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先后为浙江企业塑造形像和打造自主品牌,为黄岩推行品牌战略作出了贡献。2013年,他还与皖籍在黄企业家组建了黄岩安徽商会,为在异乡的皖籍游子搭建互帮互助的平台。

  万里长城永不倒

  过年防疫不乱跑


微信图片_20210205102336.jpg

  董朝平(右二),男,安徽涡阳人,在黄岩经营酒业。1994年来到黄岩,辗转各个行业,1998年创办联合美容美发店,2016年与朋友合伙开川嵘火锅,现经营酒业。他热心公益,服务社会。

  你好我好大家好

  春节防控要记牢


微信图片_20210205102340.jpg

  陈波(左一),湖北人,台州东润电镀有限公司员工。在东润电镀有限公司工作以来,他与东润共同成长,共同成熟。在工作中,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勤勤悬恳,任劳任怨。在从事污水处理的工作中不断学习,结累经验,调整工艺,减少污染物排放,协助公司对污水站处理站进行提标改造,确保了公司废水的稳定达标排放,为黄岩的绿水青山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世间美好瞬间不胜枚举

  唯有家人相聚才是最美的画面

  一张定格幸福瞬间的全家福

  是包裹温暖时光的团圆记忆

  是跨越岁月难舍的血脉温情



标签:黄岩;台州市;黄岩区;先进个人;模具;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学校;新春佳节;全家福;时光责任编辑:龚晓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