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我在玉环过春节 | “爱心全家福”精彩上线,等你来打卡!

发布时间:2021-02-05 10:32:13 来源:玉环发布

  为积极引导新玉环人留玉过春节,给予他们更多来自玉环“第二故乡”的温暖和关爱,共青团玉环市委开展“团团请你来拍全家福”活动,邀请留玉过年的新玉环人拍摄全家福,增添春节的喜庆。

微信图片_20210205091614.jpg

微信图片_20210205091611.jpg


  “来,大家看镜头,一起说茄子!”

  在玉城街道红门摄影馆,来自四川的饿了么外卖小哥何鹏一早便带着老婆孩子前来拍摄全家福,换上精心挑选的服装,仔细梳妆打扮,在摄影师的引导下,他们在镜头前笑容灿烂。很快,全家福就拍摄完成传到了何鹏手机里。看着照片,他们一家脸上洋溢着幸福。

  外卖小哥何鹏表示:“其实过年留在玉环过年也很好,一家人在哪里都是团圆,希望来年春暖花开,疫情散去,山河无恙。”

微信图片_20210205091607.jpg

微信图片_20210205091603.jpg


  据悉,此次爱心全家福共邀请了100户留玉过年的新玉环人前来参加,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从事着各行各业。他们纷纷表示,今年留在玉环过年,有了这张全家福,今年的春节别样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205091559.jpg


  玉环市公安局楚门派出所民警武谋弓表示:“我是河南焦作的,来玉环已经第三年了,我这次通过咱们这次活动,拍一张照片,告诉我的家人,我在这边生活的也很好,让他们不用担心。”

微信图片_20210205091554.jpg


  “今年因为疫情需要,不能出去,医院人员也紧缺,肯定是留在玉环过年的。有这样的活动,拍个全家福也挺好的。”玉环市人民医院护士官敏艳说道。

  除了爱心全家福,为了更好地为留玉过年人员提供保障,共青团玉环市委还将继续针对性地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团市委副书记金彬婕表示:“下阶段,我们将联合玉环劳务协作紧密的4省11地团委开展暖心服务,为留玉过年的新玉环人及其在老家的家属送上爱心礼包和慰问服务,帮助解决后顾之忧,安心留玉过大年!”

微信图片_20210205091550.jpg





标签:玉环;全家福;外卖;拍摄;爱心;疫情;春节;共青团;派出所民警;市人民医院责任编辑:龚晓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