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德清县钟管镇组织导师帮带专职网格员开展现场教学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22 18:20:0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敏敏

  浙江在线1月22日讯(通讯员 潘敏敏)德清县钟管镇于1月21日邀请专职网格员的五位导师分五组带领辖区内24名专职网格员到现场进行教学培训,以此来提升专职网格员的隐患排查能力。

  五位导师分别带领专职网格员到相关企业进行现场讲解,主要关于如何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如何检查企业食堂的餐饮安全、如何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检查等,特别是对喷塑车间需安装火星探测装置和油漆车间需安装向外开启的防火门等严格规定进一步对专职网格员进行了再明确,要求专职网格员在走访检查中不留盲区。

图片1.png

  通过导师帮带现场生动的讲解,让我们的专职网格员对业务知识的领会更深刻,在实地检查中能够做到活学活用。同时,通过导师结对,专职网格员在日常检查中遇到不清楚的问题可以及时通过微信或电话询问导师,导师的精准指导能够帮助专职网格员当场解决问题,提高走访检查的效率。


标签: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