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德清钟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慰问送关怀 情暖困难民众心

发布时间:2021-01-15 18:34:3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贤杰

  浙江在线1月15日讯(通讯员 张贤杰)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让困难群众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1月14日,钟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慰问了结对困难户姚小初和困难退役军人茹小春。

  据了解,姚小初,57岁,低保户,由于身患疾病无法劳动,没有生活来源,常住在敬老院;茹小春,71岁,孤寡老人,退役军人特困户。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详细地询问了两位老人的生活状况,致以春节前夕的新年祝福,并送上油米、被子、新衣服和慰问金。在为老人换上新衣服后,老人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感谢政府和社会的帮助,每年都来看望我们,谢谢你们。”

  此次慰问使困难民众和退役军人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也促进了钟管镇拥军爱民工作的良好发展,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标签: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