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对标争先,助推禹越美丽“蝶变”

发布时间:2020-10-10 17:36: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超

  浙江在线10月10日讯(通讯员 施超)今年来,禹越镇紧紧围绕打造“生态活力金三角,产城融合示范镇””的奋斗目标,以“无违建”创建活动为抓手,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为载体,强化资源整合,助推禹越破茧成蝶。

  一是推进河道两岸拆违行动。结合“美丽河湖”等创建,开展河道两岸拆违工作,特别是创建河道两岸的违法建筑为重点,通过持续的拆违控违措施,有效截断了污染源,切实改善河道水环境,重现水清岸美。今年以来,已拆除涉河违建12处约500平方米。

  二是推进公路两侧环境治理。结合“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对杨禹公路、304省道连接线等道路两侧的环境进行集中整治,拆除违法建筑物、临时棚户和广告,消除脏乱差,切实改善区域环境面貌。截至9月底,已拆除路边违法构筑物15处,违法户外广告13块,清理建筑垃圾5个,集装箱3只,拆违面积2500平方。

  三是推进企业安全隐患整治。结合加工制造类小微企业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对企业内部私自违规搭建钢构棚,堵塞消防通道,构成安全隐患的问题,在全面排摸、认真核实、上门劝导的基础上,多部门联合行动,采取自拆与助拆相结合的方式,拆除消防隐患,今年以来共清理消安违建11处,拆违面积2000余平方米。

标签:责任编辑:郭涛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