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德清县钟管镇开展“花朵迎国庆 真心献祖国” 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18:14:3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亚萍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通讯员 张亚萍)近日,德清钟管镇妇联联合人大办组织村(社区)妇联主席、女人大代表在人大联络站开展“花朵迎国庆 真心献祖国”手工制作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邀请沈家墩村邻里中心的志愿者们为大家进行手工花制作讲解,她们细致地讲解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不同花朵的寓意、制作过程的示范以及注意事项。大家围坐在桌子前,充分发挥动手能力及互相帮助协作精神,有的负责裁剪、有的负责配色、有的负责制作,大家都用自己的巧手精心创作出献给祖国的作品。活动中,大家脸上洋溢了笑容,诉说了祖国的变化,生活的改善,充满了对生活的热情和对未来的希望,以及对祖国生日的祝福。

图片2.png

标签:责任编辑:范国飞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