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嘉兴市南湖区新丰镇积极推进镇域断头浜整治

发布时间:2020-04-23 18:03:3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建华

  浙江在线4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建华)4月15日,嘉兴市南湖区新丰镇水办人员工作组对镇域断头浜环境情况开展了实地抽查,共抽查了2个村11条断头浜,编制下发了《新丰镇断头浜整治工作通报》(第一期)。针对通报中提到的15个问题,要求责任单位一周内反馈整改情况。截止今日,责任单位反馈问题已整改13个,正在落实整改中2个。

222.png

  断头浜整治一直以来都是“五水共治”工作中的一项难点。为切实攻坚克难,今年以来,镇党委政府正式将镇域断头浜整治列上重点工作日程,实行挂图作战,年初排定工作计划,按月排定工作任务,自我加压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新丰镇在今年3月份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落实建立了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的“四张清单”机制。接下来将开展为期8个月的自查自改、督查督改整治行动,督促责任单位守好责任田、加大整治力度,从而全面推进本镇水域环境改善,进一步提升治水工作成效。




标签:责任单位;新丰镇;整治;环境情况;整改情况;嘉兴市;南湖区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