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东郊扎实推进 “污水零直排街道”创建

发布时间:2019-09-08 19:58:40 来源:鄞州日报 记者 鲍婷婷 通讯员 蔡依宁

   昨天,在东郊街道百隆街积水点改造项目现场,沟槽开挖全部完成,雨水管道铺设和混凝土浇筑全面推进,改造项目预计9月底前完工。

  “改造项目实施效果比较明显,最近降雨时,雨水已汇集到永达路雨水主管,百隆街未出现明显积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抓好施工质量和施工进度,确保达到设计目标。”东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鹏程说。

  今年,东郊街道实施“污水零直排街道”创建项目8个,总投资900万余元。截至目前,宁丰区块雨污分流项目、游龙河永达路北侧雨水口混排源头整治工程通过竣工验收,4个项目施工进度过半,全部工程类项目预计11月底前完工。

  为扎实推进“污水零直排街道”创建,东郊街道从治水工程入手,细化招投标工作,主动跟踪工程进展。在福海花园和飞虹海苑管线检测、修复和疏通工程实施过程中,利用机器进行非开挖修复,已累计完成雨污水管道疏通8000米,清理化粪池8个。对童乐河水位高位运行等问题,联合市、区有关部门,现场协商破难。

  街道重视对工程整改效果“回头看”,先后对已通过竣工验收的宁丰区块雨污分流项目、游龙河永达路北侧雨水口混排源头整治工程进行多轮勘查,并与社区、物业等保持密切联系,确保项目施工到位。

标签:东郊街道;项目;积水;雨水管道;蔡依宁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