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推进垃圾分类 投放点建设

发布时间:2019-08-27 09:37:47 来源:金华日报 记者 李子璇

  8月23日,金华开发区召开垃圾分类投放点建设工作推进会,相关人员实地走访开发区乡镇(街道)多个垃圾分类示范点位,全面推进垃圾分类投放点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后周社区、金桂苑一期、江滨未来城小区、汪姜街35弄9号、新世纪花园小区查看垃圾分类示范点位建设情况。调研人员发现,几处示范点位均造型美观、设施齐全,使用过程也保持干净、无恶臭。

  调研组成员就部分点位创新性的清洁工具箱、卷闸门、食物垃圾破袋器、大件垃圾收集点、高压冲洗机等设施进行深度交流。有关乡镇(街道)负责人表示,通过实地调研和学习,认识到点位建设还需逐步提升,并对垃圾分类工作顺利开展充满信心。

  在随后召开的垃圾分类投放点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对当前垃圾分类投放点建设工作进行汇报。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应晓亮指出,开发区垃圾分类创建有一支有号召力、响应力的乡镇(街道)志愿者队伍,示范点建设因地制宜、各有优点,在调研中充分看到了基层社区的创新力、执行力。开发区要加快点位建设步伐,不降标准,要进一步完善水、电、排污管网等基础工程。各乡镇(街道)也要逐步规范管理,合理运用监控终端设备,加强垃圾分类宣传,为推进垃圾分类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垃圾分类;点位;开发区;街道;乡镇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