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全市平均面雨量高达266毫米

“利奇马”继续北上

发布时间:2019-08-11 08:24:37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厉晓杭 通讯员 傅华英

  超强台风“利奇马”成为近70年来登陆浙江的第三强台风。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天中午前后“利奇马”移入黄海西部海域,强度略有增强,今天傍晚前后到夜间在山东日照到海阳一带沿海再次登陆,登陆后移速减慢,并在渤海到山东半岛北部一带徘徊,强度逐渐减弱。

  受“利奇马”影响,8日8时至10日17时,全市平均面雨量高达266毫米,其中宁海355毫米、奉化305毫米、象山286毫米、北仑279毫米、鄞州268毫米、海曙232毫米、镇海231毫米、江北207毫米、余姚203毫米、慈溪190毫米。全市有5个雨量站超过500毫米,最大雨量站为宁海留五扇,高达587毫米。昨天,我市内陆地区出现8至11级大风,沿海地区出现9至13级大风,沿海海面出现10至14级大风。

  昨天19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未来24小时,余姚南部、鄞州东南部、奉化西南部到宁海南部等部分山区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较高,其中,奉化大堰、宁海黄坛等乡镇气象风险等级高。

  根据预报,今起三天我市多云天气唱主角,局部地区偶有阵雨,最高气温33℃至35℃,最低气温25℃至27℃。


标签:登陆;中央气象台;超强台风;西部海域;预报;渤海;海阳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