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宁海县连续四年获市级 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考核优秀

发布时间:2019-08-06 09:00:02 来源:今日宁海 记者 方景霞 通讯员 林丹晨

  近日,全市2018年度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结果出炉,宁海县荣登榜首,这也是宁海县连续第四年获市级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优秀,系全市唯一。

  2018年,宁海县加强贯彻实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水资源保护进一步提升。健全完善了河湖长制管理体制机制,全面完成美丽河湖创建任务,河长巡河率全市领先。取水许可和水资源有偿使用制度工作深入推进,全面加强水资源管理,有效执行取水许可(水资源论证)制度,重点开展了宁海经济开发区区域水资源论证+水耗标准管理试点工作,完成《宁海经济开发区(宁东新城)区域水资源论证报告》,出台了具体实施意见并建立规划水资源论证长效机制,足额征收水资源费2000余万元。加速推进节水型社会创建工作,完成企业水平衡测试10家、企业清洁生产审核18家,创建节水型企业4家、节水型灌区2个、节水型小区1个、节水型公共机构19家。

标签: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结果;方景霞;林丹;经济开发区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