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最高奖金10000元!浙江在线新闻客户端等你一“名”惊人!

发布时间:2019-07-20 23:20:58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20日讯 浙江在线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正在打造新闻客户端建设,一个以发布视频新闻为主的客户端,一个属于拍友玩转视频的客户端,其理念是用新闻推动社会进步。这个新闻客户端以短视频传播为特色,立足浙江、面向长三角、辐射全中国,全天候实时为你推送热点新闻、直播新闻现场。

W020190720372348479029.jpg

  除了看新闻,还能“玩”视频。如果你想把手机里有趣、有料、有用的视频拿出来与网友分享,将为你提供平台,让你轻松接入一指传播。

  客户端要取个什么名字?我们想请你来“做主”!各位有才华、有创意、有想法的高人注意了,是时候展示你们的脑洞和才华了!赶紧把你们的智慧小宇宙爆发出来吧!

  此外,这次征集是有奖的。关于征名,大家尽可以天马行空尽情展示才华,但以下几点一定要考虑:名字不受地域性限制, 体现客户端全国化定位和视频化传播特点,寓意美好,朗朗上口,通俗好记。

  从即日起至 7 月29 日。我们将从中选取十个名字入围予以奖励。最后被采用作为客户端名称的作品,将给予作者人民币现金10000元的重奖。万元大奖!一“名”惊人!还等什么呢?快拿名字来“砸”我吧!

  参与方式及联系人

  电话: 0571-85311391  

  联系人:鲁丹

  邮箱: zjol@8531.cn

  微信:扫码关注浙江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浙江在线一“名”惊人#+你的创意名称”,即可参加活动。

  微博:发布话题#浙江在线一“名”惊人#+你的创意名称,参与活动。

  来稿所取名字请用简短的语句说明含义,并附上个人联系方式,便于奖金寻找主人!


标签:视频;客户;浙江;长三角;创意;才华;微信;名字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