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鄞州区下应打响治水拆违百日攻坚第一战

拆除约5500平方米违建

发布时间:2019-06-15 12:03:01 来源:鄞州日报 记者 胡启敏 通讯员 朱娇娇

  昨天,鄞州区下应街道对原音王地块违建进行强制拆除,打响了街道治水拆违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第一战。

  该违建位于辖区河东村工业区内,占地面积约10亩,东面、西面靠工厂,北靠现状路,南靠小洋江,原规划为工业用地,现规划为住宅用地。地块周边存在倾倒垃圾、垃圾堆放等现象,地块脏乱差问题比较突出。经核查,该地块搭建了约55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为辖区现有最大体量违建。

  为贯彻区委区政府治水拆违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街道从实际出发,由主要领导组成拆违工作小组,按照区、街道的工作要求和项目计划的安排,谋划该地块违建拆除工作。6月初清理腾空地块上的物品及垃圾,6月5日清理腾空人员和设施设备,6月14日对所有违建进行强制拆除。

  下一步,街道将对该地块进行土地平整、建立围挡,计划建临时停车场,供周边企业停车使用,缓解辖区停车难。下应街道党工委书记夏国芬表示,街道将按照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实行全民动员,全域联动,拆治并进,坚决打好打赢治水拆违攻坚战。

标签:地块;下应街道;街道;治水;攻坚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