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海宁市“十进”行动 宣传垃圾分类

发布时间:2019-06-11 07:05:48 来源:海宁日报 记者 宋屹立

  连日来,在海宁尖山新区(黄湾镇)宽塘街区,一个个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拿着宣传资料,走进商户,宣传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并对商户开展垃圾四分法进行指导。

  世界环境日期间,尖山新区(黄湾镇)举行了生态环境保护百日攻坚行动暨“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专项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重视和参与垃圾分类、生态环境保护,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在区(镇)掀起一股新的热潮,上下齐心,共同努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启动仪式上,区(镇)宣布建立了由机关党委、市场所、成校等相关部门牵头的十支垃圾分类宣传队,并现场授旗,主要开展村社、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商场、进民宿、进窗口、进公共区域、进工地“十进”行动。按照月月有活动的要求,十支队伍将积极开展各个领域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并将持续全年。

  此外,记者了解到,区(镇)还将开展寻找垃圾分类达人(示范单位)活动,挖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主动担当、恪尽职守、创新思维,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强、分类工作成效明显的个人、班组、部门、单位。

标签:垃圾分类;黄湾镇;商户;新区;屹立;宣传;红马甲;四分法;志愿者;生态环境保护;启动仪式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