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朱家尖开展拖拉机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9-05-31 16:25:49 来源:舟山日报 记者 刘慧静 通讯员 任夏玲

  日前,朱家尖交警部门在莲花路附近设卡检查。一辆挂有“赣”字头牌照的“小货车”被交警拦下。经过检查,交警发现这辆“小货车”原来是一辆变型拖拉机,涉嫌套牌。交警当即扣留了该车辆作进一步调查取证。“将‘小货车’改装成变型拖拉机,还套上假牌照,这种问题在我市存在较为普遍,有极大安全隐患。 ”朱家尖交警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自今年5月21日起,朱家尖街道渔农办联合交警、安监等部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街道拖拉机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内容主要为重拳打击拖拉机违法载人,伪造、变造拖拉机号牌、行驶证、驾驶证,驾驶拼装、改装拖拉机上道路行驶,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拖拉机上道行驶,进入禁行区域行驶,无证驾驶拖拉机及其他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的七大类交通违法行为,力争到6月20日前,全面清除外省籍变型拖拉机涉嫌假牌、假证、非法检验、违法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等违法行为。至今年底前,基本实现上道路拖拉机退出朱家尖本岛货运市场。    

  “此次拖拉机专项整治行动,能深入推进道路交通领域安全生产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全面提升拖拉机驾驶人法制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 ”朱家尖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街道将对本岛区域、事故多发路段实施重点监控,从严查处拖拉机和驾驶人违法违规行为。

标签:拖拉机;交警;交警部门;货车;街道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