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富阳治污奋勇争先换来水质优空气好

获美丽浙江建设工作考核优秀县(市区)称号

发布时间:2019-05-29 16:47:10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 周兆木 徐琳

  在近日召开的浙江省高质量建设美丽浙江暨高水平推进“五水共治”大会上,杭州市富阳区荣。

  2018年,富阳区12个地表水监测断面、4个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富春江出境水质1-12月考核均为优秀;全区环境空气优良天数为330天,优良率为90.9%,PM2.5均值同比下降14.3%。

  富阳区强化能源和产业结构调整,完成涉水特色行业规模企业整治11家,完成杭州市级美丽河湖创建4条、省级美丽河湖创建1条,农村河道综合整治12.1公里。

  富阳区将美丽浙江建设与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紧密结合,不断细化“五气共治、五水共治、五废共治”等各类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成立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建立24个整改落实(督办)组。截至2018年底,160件信访件中已完成154件。 

标签:富阳;杭州市;浙江省;区荣;五水共治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