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健康巡河”毅行助推“五水共治”

发布时间:2019-05-07 07:27:15 来源:余杭晨报 通讯员 汤水根 记者 陈坚 潘怡雯

89.jpg

  昨天,余杭区“健康巡河、共享生活——‘益’起接力助推‘五水共治’”毅行活动在赭水港畔举行,100多名志愿者开展毅行和巡河活动,营造良好的护河治水氛围。

  据悉,该活动由南苑街道组织发起,区治水办、区健康办,临平、东湖、崇贤、塘栖等镇街健康办及赭山港沿岸8个社区共同参与。

  活动当天,沿赭山港的8个社区同时成立党员、巾帼、未来之星、职工、青春、百姓、老兵等护河行动队,志愿者分成4队,分别沿赭山港两岸南北两个方向开展毅行活动。

  活动共向过路群众发放“五水共治”倡议书760份,捡拾河道两岸垃圾22袋,劝导不文明行为12起,有195位居民签字承诺参与“五水共治”护河行动。


标签:志愿者;共享;五水共治;接力;河道两岸责任编辑:季建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