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2019年世界环境日活动 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30 09:44:01 来源:安吉新闻 记者 丁峰

  昨天,安吉县召开2019年世界环境日活动筹备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参加。

  世界环境日是全球每年最重要的环境庆典活动,我国是2019年世界环境日活动主办国,活动将于6月1日至5日在杭州举行,其中6月4日将在我县举行活动,这是对我县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对展现我县生态文明建设成功经验,提高我县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和层次具有重要意义,对推进我县与国际生态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赵德清强调,安吉是“两山”理念诞生地、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地,是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展示之窗。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站在讲政治、讲全局的高度,全力以赴办好此次世界环境日安吉活动;要明确分工、认真负责,围绕“考察、会议”两大活动内容,进一步落实工作举措、强化领导责任,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按要求、按时限完成筹备工作任务。

标签:生态文明;世界环境日;安吉;活动;丁峰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