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五一小长假天气很“给力”

发布时间:2019-04-30 09:45:37 来源:今日宁海 记者 曹维燕

  明天就是五一小长假了,假期天气如何是市民最关心的问题,适不适合出游?气温会不会飙升?记者昨日从宁海县气象部门获悉的情况是:这个五一小长假天气就一个字——好!阳光好,气温也好。

  目前来看,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5月1日天空云系还有些多,且江湖水面风力较大;5月2-4日晴到多云为主,阳光露脸,白云微遮。这样的天气出门游玩,拍照不用滤镜;在家劳动,晾衣不怕雨打,怎一个好字了得!不过春日里紫外线依然“强悍”,出门仍需做好防晒工作。

  节日期间,气温也主打“温和”牌。前两天受降水影响,最高气温还徘徊在20℃左右,但天晴后将一路回升,5月1日到4日,最高气温重回25-26℃,最低气温在13-16℃徘徊。总的来说,气温不冷不热,起伏不大,单衣单裤+薄外套最适合,早晚出门还要适当添衣。

  晴空作伴,气温舒适,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可以放心大胆走起了。

  具体预报如下:

  5月1日(星期三)晴到多云,15-25℃

  5月2日(星期四)晴到多云,13-23℃

  5月3日(星期五)晴到少云,13-25℃

  5月4日(星期六)晴转多云,13-25℃

标签:气温;天气;长假天气;气象部门;曹维燕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