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负责监察大连营口盘锦三市履行生态环保职责情况

辽宁省生态环境厅辽南区域监察局成立

发布时间:2019-04-12 10:07:51 来源:中国环境报 通讯员 吕佳芮 记者 杨安丽

  辽宁省生态环境厅辽南区域监察局挂牌仪式近日在大连市举行。

  辽宁省生态环境厅辽南区域监察局是省生态环境厅的派驻机构,以督政为主,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工作,负责对大连、营口、盘锦市党委、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情况进行监察,推进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落实。

  辽南区域监察局主要监察三市党委、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对国家及省环境法规、政策、规划、标准的执行情况;对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抽查核实整改任务完成情况;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落实情况等。

标签:辽南;辽宁省;大连;大连市;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