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治理科尔沁沙地

通辽市建立绿色发展基金

发布时间:2019-04-04 07:16:59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 丁志军 吴勇

  内蒙古通辽市3日在北京市召开科尔沁沙地生态治理项目可研论证会暨通辽市绿色发展基金启动仪式。基金计划总规模10亿元,期限为7年,基金专项用于沙地治理、矿山地质环境恢复、节能环保等方面的生态环境建设。

  据了解,科尔沁沙地是全国面积最大的沙地,总面积7762万亩,一半以上在通辽市境内。

  党的十九大以来,通辽市完成科尔沁沙地综合治理工程413万亩,其中人工造林173万亩。通辽市绿色发展基金的设立,将大大加快科尔沁沙地的治理步伐,为通辽市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注入新动力。目前,基金参与方已就出资结构、基金方案设计达成一致。


标签:绿色发展;基金;基金计划;节能环保;启动仪式;生态环境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