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关爱送给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19-03-11 07:12:03 来源:乐清日报 通讯员 叶会云

  3月6日,乐清市供水集团蒲岐、天成水管所组织志愿者,前往石帆街道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环卫工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温馨的祝福。

  石帆街道环卫队伍自成立以来,对全街道29个村保洁运输和河道治理的环卫保洁工作实行市场化运作,并推行“四位一体”的监督管理机制,不断加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管理力度,改善街道环境卫生面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标签:环卫工人;关爱;乐清市;石帆;街道;志愿者;天成;慰问品;水管;祝福;河道治理;环卫队伍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