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世界野生动植物日 快来动物园寻找黑麂吧

发布时间:2019-03-02 10:08:21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俞倩

  明天是世界野生动植物日,接着就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惊蛰过后万物复苏,身边的动植物将发生什么变化,我们又该怎样保护它们呢?

  在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当天,杭州动物园就将带大家调动全部感觉器官,发现惊蛰给动植物带来的新变化,了解保护野生动植物的相关知识。

  活动中,杭州动物园还准备了许多有趣的环节,其中就有寻找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黑麂的探秘之旅。黑麂十分珍贵,在浙江就有分布。通过活动,孩子们不光可以近距离接触到可爱的黑麂,还可以了解它们的喜好与生活习惯。

  在杭州动物园中,不仅有动物,还有许多植物。惊蛰将至,万物生长,不同植物也展现出不同的状态。在这一天,孩子们可以带上自然笔记,来找找动物园里的植物,观察新老叶片的交替,寻找花朵的踪迹,并利用植物不同的形态和色彩,制作一副植物彩画,多棒啊!报名可拨打杭州动物园电话0571—87981257。


标签:动植物;动物园;二十四节气;黑麂;杭州;感觉器官;保护动物;生活习惯;万物生长;自然笔记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