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王坛创建省风情旅游小镇描绘全域花开新美景

发布时间:2019-02-18 07:29:59 来源:绍兴日报

  陌上风光浓处,第一寒梅先吐。一夜东风灿烂,满树繁花耀眼。早春二月,王坛镇东村,十里梅海竞相绽放,洁白如雪,芬香四溢。每年,王坛香雪梅海如诗似画的美景,吸引了众多游客流连忘返。梅花旅游节是王坛镇大力发展美丽经济、绿色经济、休闲经济的一个缩影。

  青山绿水,生态王坛;风景独好,盛装迎客。近年来,王坛镇围绕“醉美王坛·舜忆小镇·醉梅王坛”建设目标,坚持以“生态、绿色”发展为统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发展乡村旅游。

  为美丽乡村发展赋能,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今年,王坛镇更是以创建省级旅游风情小镇为契机,依托“五星、3A”创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谱写乡村旅游新篇章。

  好山好水好风光,王坛正在描绘全域花开新美景!

标签:王坛镇;王坛;绿色经济;旅游节;风光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