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开发区开展第二次污染源普查质量会审

发布时间:2019-01-09 07:05:39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钱慧慧 通讯员 卓敏志

近日,开发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集中审核。开发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开发区建设(环保)局相关科室参加审核。

此次会审,结合经济普查及日常统计,对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危险废物转移申报、排污许可申报等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进行审核。

开发区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表示,在完善工业企业污染物产排污系数核算工作同时,将继续开展多形式的质量审核工作,严把质量审核关。    

标签:污染源普查;开发区;审核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