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嘉兴市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完成

发布时间:2019-01-07 06:40:2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朱灵洁 通讯员 程曦 臧志攀

  记者从嘉兴市环保局了解到,《桐乡市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已于日前顺利完成,为全面梳理我市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实施中期进展情况,系统掌握规划实施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搭建起了“四梁八柱”。

  据悉,中期评估报告围绕《规划》确定的22项生态环保重点指标(其中约束性指标8项、预期性指标14项),至2018年6月底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后期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预判,预计通过“十三五”后半段的工作,《规划》确定的22项生态环保重点指标能够全部按计划完成。

  此外,《规划》还计划在全市大气和水环境质量改善、土壤综合治理与生态保护及修复、环境风险防控与环境管理能力建设等方面实施54项工程项目,评估报告对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后续更好地推动项目实施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建议。

  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中期评估报告客观反映了桐乡市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工程和保障措施等前半段的工作进展和成效,总结提炼了规划实施的经验做法,同时立足长远,关注总体工作进展,综合研判污染防治工作面临形势,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对进一步强化规划的导向作用,持续推动各项任务顺利实施,为“五个着力”和打好“六场战役”,高质量谱写桐乡“两个高水平”建设新篇章奠定了坚实基础。

标签:规划;评估;环保局;环境保护;工作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