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余姚市新增3个省级森林城镇

发布时间:2018-12-10 06:54:35 来源:余姚日报 记者 沈华坤

  日前,省关注森林组织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度“浙江省森林城镇”名单,全省95个城镇入选,我市小曹娥、马渚、陆埠3镇上榜。

  近年来,我市以各级各类创建活动为载体,不断提升城乡绿化建设和管理水平,成功创建省级森林城镇13个、省级森林村庄36个,今年又有6个村申报创建省级森林村庄,有效促进了全市绿化资源总量不断增加、质量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标签:森林;城镇;组织委员会;浙江省;名单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