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加速推进冬春水利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15 07:21:0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潘叶萍 通讯员 谢梦晴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5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11月14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抢抓当前有利时机,迅速掀起冬春水利建设高潮。相关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抓住当前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稳定投资等机遇,加快推进包括农田水利在内的各项水利工程建设,加大工作力度。

农田水利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和基础支撑。针对当前农田水利的突出短板,我省将加大农田灌溉工程建设力度,深入推进高效节水灌溉“四个百万工程”、大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杭嘉湖平原圩区综合整治、小型泵站标准化改造等项目建设,统筹解决好农田灌溉“最后一公里”问题。

据悉,2019年我省还将实施“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个十百千万攻坚活动”。我省将以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为“牛鼻子”,推进单体性农田水利设施产权制度改革,完善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和农民用水合作组织建设。

标签:农田水利;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水利工程建设;目标任务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