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环境保护我参与 文明行为我践行

发布时间:2018-11-14 09:09:13 来源:湖州日报 记者 昌银银 通讯员 戴丹

  为增强社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倡导文明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近日,湖城大通桥社区联合吴兴区环保局、湖州市第一中学学生志愿者开展“环境保护我参与文明行为我践行”科普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利用横幅、宣传册、调查问卷、分发环保袋等形式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环境保护型生活方式、环保举措等,同时呼吁市民尽量不用一次性餐具和塑料袋,注重垃圾分类,节约用水,不乱扔垃圾。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市民科普《湖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耐心向居民讲解条例内容,号召市民讲文明、除陋习、传递正能量,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

标签:环境保护;湖州市;市民;宣传册;节约用水;垃圾分类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