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嘉兴市7家单位入选省100个“最美田园”

发布时间:2018-10-28 09:14:4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郑小梅 通讯员 于晨哲

  记者从市旅委获悉,近日,省农业厅、省旅游局公布了2018年浙江省100个“最美田园”名单,我市7家单位入选,分别为南湖区的湘家荡嘉湘四季田园、烟雨江南桃园新城凤桥果园,秀洲区的荷塘叶色田园,嘉善县干窑镇的嘉佑田园,平湖市曹桥街道的金色田野,海宁市新仓美丽田园,桐乡市石门镇田野菊海。

  另悉,经过近一个月的评审,2018年嘉兴市“十大美丽村落”近日公布。经过县(市、区)推荐、镇村申报、网络投票、现场竞演、专家评审及综合评定层层选拔,南湖区凤桥镇联丰村、秀洲区王店镇建林村、秀洲区新塍镇潘家浜村、嘉善县天凝镇洪溪村、平湖市林埭镇徐家埭村、海盐县武原街道金星村、海盐县通元镇丰义村、海宁市周王庙镇云龙村、海宁市丁桥镇新仓村、桐乡市洲泉镇马鸣村获评2018年嘉兴市“十大美丽村落”。根据评选要求,“十大美丽村落”是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综合体现,在嘉兴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中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标签:田园;海宁市;秀洲区;嘉善县;田野;省旅游局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