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整治后的江北压赛村面貌焕然一新

拆除违建2.48万平方米 清退群租房288户

发布时间:2018-10-26 11:39:37 来源:宁波晚报 记者 周科娜 通讯员 吴天云 罗秋玲

  违建拆除后,成了如今的停车场。

  整治前的压赛村一角,有多处违建。  

  “以前我们这个地方违章建筑多,环境杂乱,现在街面干净了很多,垃圾也少了。”昨天,江北区甬江街道压赛村村民乌女士感慨地说。

  压赛村地处城乡接合部,外来人口众多,群租房现象凸出,带来诸多安全隐患,严重影响村容村貌。今年3月中旬,按照江北区委区政府“城乡争优”的行动部署,甬江街道迅速开展压赛村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推动甬江城市面貌加速革新。

  目前,压赛共拆除违建约2.48万平方米,清退低小散店铺42家,清退“十小”行业经营户86家,清退群租房288户。

  

标签:停车场;清退;甬江街道;拆除;租房;江北区;城乡接合部;安全隐患;城市面貌;经营户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