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临海——

加强“大水缸”保护 确保饮用水安全

发布时间:2018-10-26 09:04:31 来源:台州日报 通讯员 徐洁

  牛头山水库是临海人民的“大水缸”,近日,临海市环保局、水利局检查人员一行赴牛头山水库开展饮用水源“双随机”检查,发现牛头山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总体情况良好。

  检查人员先后走访牛头山水库及周边村庄,考察饮用水源地标示标牌、短信通知、隔离防护等设置情况。同时,在外蔡村查看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终端运行状况,了解远期移民计划,并对涉及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翻看台账资料。

  检查组表示,外蔡村农污水处理设施终端运行正常,整改情况相关台账资料齐全,但短信通知有暂缓现象,后续需联系运维单位尽快解决。

标签:水库;检查人员;水利局;大水缸;整改情况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