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草坪婚礼 别开生面

上虞一农场靠种植草坪走出新路

发布时间:2018-10-22 09:05:08 来源:绍兴日报 记者 范文忠 通讯员 楼丽君

  10月17日,在乡野多肉主题农场的草坪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草坪婚礼。“这是我们承办的首场草坪婚礼,草坪出租每场5000元。”农场负责人李建尧告诉记者。

  去年初创办的乡野多肉主题农场地处上虞区驿亭镇新横塘村,占地10多亩,种植有上万盆多肉。由于近年来多肉市场竞争激烈,今年6月,李建尧灵机一动,决定种植草坪,营建出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从而吸引办草坪婚礼、生日派对、单位聚会等的客户。草坪共有两块,一块1000多平方米;另一块200多平方米。当时,李建尧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种植草坪的消息,“不曾想到,朋友圈的宋小姐马上就发来消息,希望能够在草坪上举办婚礼。”

  10月1日,乡野多肉主题农场的草坪开始对外试营业。李建尧说,主要两种形式,一种是出租草坪,另一种是承办生日派对、草坪婚礼。而宋小姐成了在农场举办婚礼的第一人。

  “这是一场难忘的婚礼!我感觉幸福满满。”宋小姐说,婚礼进行中,微信朋友圈发布草坪婚礼的盛况,博得了很多朋友的祝福和点赞。

  “草坪婚礼很时尚、很浪漫!新郎、新娘在草坪上合影留念的环境很美,交流也比普通的婚礼多。”参与婚礼的一位嘉宾对记者说。而一位在机关工作的郦小姐表示,“我还没出嫁,希望到时也能来一场草坪婚礼!”

  首单草坪婚礼一炮走红,让李建尧有了自信。“这几天电话不断,有不少是前来咨询草坪婚礼和生日派对的,已收获三四个订单。”李建尧透露,接下去,将在草坪四周种上玫瑰等色彩鲜明的苗木,美化环境。

标签:草坪婚礼;草坪;农场;乡野;婚礼;出租;朋友圈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