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富阳培育“四个一批”美丽经济新业态

10个美丽经济项目昨签约,总投资逾50亿元

发布时间:2018-10-21 09:13:16 来源:杭州日报驻富阳 记者 骆炳浩 通讯员 李潇鹏

  昨天,在富阳区“看变化、议发展”现场考察、交流恳谈暨全区美丽经济招商推介会上,春江秀文旅综合体、富春小叠空梦想田园、浙美·富春江岸艺术区等10个美丽经济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逾50亿元,将带动富阳美丽资源进一步转化,打造根植于本土特色的美丽产业。

  在“两山”理论的指导下,富阳按照全域景区化、乡村美丽化、美丽产业化、产业经济化的要求,培育和打造“四个一批”(一批富春山居综合体、一批富春田园沙洲综合体、一批富春乡村村落景区、一批富春乡村文化品牌)美丽经济新业态,形成形态各异、功能多样、业态丰富、效益明显、产业融合的新型富春山居美丽经济,践行富阳特色的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之路。此次美丽经济招商推介会共梳理出民宿经济开发资源、文旅休闲开发资源、农业种植开发资源、农业一二三产业存量合作项目四大板块,资源点共计228处,重点推介31处。


标签:田园;经济项目;富春江;艺术区;产业;富春乡;梦想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