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桐乡在更高的起点上抓好园林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9 06:46:4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吕兆元 通讯员 梁秋清

  10月17日至18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省级普查组对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巩固工作进行了全面普查,并在昨天上午召开了国家园林城市复查省级普查反馈会,向我市反馈了普查意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川弟,副市长沈根潮参加反馈会。

  10月17日,省普查组按照国家园林城市普查评分标准,围绕7大项56小项,分为生态园林组和市政环境组对我市开展现场检查。普查组深入我市新凤鸣广场、植物园、凤凰湖、茅盾路庆丰路渠化口、中山广场、百合花园街心绿地等地实地检查了我市生态园林建设、应急避险通道、园林绿化管护以及名木古树保护等情况,并于当晚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反馈会上,省普查组专家向我市反馈了普查意见。专家组表示,自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以来,桐乡在环境绿化建设、生态环境治理、节能减排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城市格局不断优化,城市功能逐步完善,城市环境更趋优美,市民生活质量显著提高。同时,专家组指出我市还存在城市绿地建设不均、公园设施建设管理水平有待提高、垃圾分类的精准投放需进一步加强等问题。

  潘川弟表示,此次省级普查为我市下一步巩固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成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桐乡要以此次国家园林城市复查为新的起点,以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为问题导向,认真梳理“问题清单”,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在更高的起点上抓好园林城市建设工作。

标签:国家园林城市;普查;反馈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