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进入攻坚阶段

发布时间:2018-10-19 06:52:14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冯瑄 通讯员 陈晓众

  昨天,奉化区污染源普查服务大厅里人头攒动,来自奉化各镇(街道)的企业代表在这里集中填写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表。目前,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全面打响攻坚战,我市9.6万多家排污单位11月底前完成入户调查。

  “通过设立‘污普服务大厅’,将原先普查员‘进企业填报’的被动模式转变为‘企业上门填报’的主动模式,大大提高了普查报表的填报和审核效率。”奉化区环保局副局长、区污普办主任邬仕军说。

  截至目前,奉化区已经完成了60%的入户调查任务。市污普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奉化区外,目前我市其他地区的入户调查任务完成进度还不平衡。“按照国务院污普办要求,入户调查数据采集工作必须在月底前完成。目前,我市已完成纸质报表填报的企业数量约4万家,完成比例仅40%左右,下阶段攻坚任务还非常艰巨,需要各地普查办和各级地方政府群策群力,共同完成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

标签:污染源普查;奉化;服务大厅;调查;填报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