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本周天气总体晴好早晚略带寒意

发布时间:2018-10-16 06:37:2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方钰 通讯员 董旭

  过去的一周,禾城早晚凉中午暖,伴着满城桂花香,真是秋高气爽的好日子。昨天的禾城就没有那么舒服了,一整天都没有太阳,气温在22至23℃之间,受短波槽东移和低层切变共同影响,昨夜还下起了小雨。

  这样的日子,还要持续几天呢?记者从嘉兴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起到周末我市整体天气较好,气温变化不大,空气质量优良。据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阴局部有小雨转阴到多云,早晨最低气温16℃,白天最高气温22℃。明天多云,东北风3~4级,气温14到23℃。后天预计多云到晴,东北到东风3~4级,气温13到23℃。直到周日前,禾城都会是晴好天气,气温在12到23℃之间,不冷不热,体感十分舒适。

  本周三,我们将迎来重阳节,按惯例,重阳节要登高,秋高气爽,登高也会很舒服。

标签:气温;小雨;低层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