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白洋河获评2018年第一批市级“美丽河湖”

发布时间:2018-10-11 07:19:10 来源:嘉兴日报记者 周伟达

  按照省、市“五水共治”工作部署,根据《浙江省“美丽河湖”评定管理办法》和《嘉兴市“美丽河湖”创建评价标准(试行)》,近日,海盐县白洋河成功获评2018年嘉兴市第一批市级“美丽河湖”。

  据悉,白洋河位于海盐县城区东部,曾经是一条工业污染严重的河流。2012年海盐县痛下决心治理白洋河,关停、搬迁该区域内69家企业,并将白洋河湿地修复列入了全县治水重点工程。目前,白洋河经过污染治理、生态修复、景观打造、文化提升等一系列措施综合提升,已经华丽变身为总长约2800米、总面积23.6万平方米的集步行空间、绿色空间、水陆空间于一体的自然生态湿地公园,是市民休闲散步的好去处。接下来,将力争实现省级“美丽河湖”创建。


标签:美丽河湖;海盐县;嘉兴市;浙江省;五水共治;评定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