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美丽湾区决战最强“音”

发布时间:2018-10-04 08:59:57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徐欣 赵春阳

  舞动滨海欢乐曲,唱响梦想最强音。日前,由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共青团宁波市委共同主办的“港中旅杯”2018年宁波市青年歌手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20位选手依次登场一展歌喉,决战最强“音”。

  大赛自5月份广撒英雄帖以来,得到了全市青年歌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经过前期海选赛、60进20赛、决赛三场长达4个月的赛事“长跑”,本届大赛最终决出金银铜奖以及十佳歌手,其中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

  据介绍,宁波市青年歌手大赛已举办多年,具有极高人气和群众参与度。本届青歌赛也是新区第三届国际滨海欢乐节的重磅大戏。今年的滨海欢乐节举办九项文化体育大活动,包括宁波国际马拉松赛、宁波市青歌赛、浙江省大学生摄影竞赛、雕塑设计大赛、城市家具创意设计大赛等,旨在塑造宁波杭州湾新区城市文化,吸引群众参与,激发城市活力,为建设“国际化产业名城、现代化美丽湾区”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标签:宁波市;青年歌手大赛;杭州湾新区;滨海;春阳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