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余杭区完成饮用水源 保护区边界标志 规范化设立

发布时间:2018-09-05 14:43:54 来源:余杭晨报 通讯员 吴梦倩 记者 俞杰

  饮用水源地保护区边界标志标牌以直观而形象的方式提醒市民进入保护区后严格禁止从事的活动,提醒大家绷紧头脑里保护饮用水源这根“弦”。记者从区环保局了解到,按照国家和省、市关于加强长江经济带饮用水水源地安全保护的工作要求,以及余杭区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部署,余杭区已全面完成饮用水源地边界标志规范化设立工作。

  截至目前,余杭区在集中式饮用水源地共设立边界标志97块,其中,界标40块、道路警示牌33块、禁泊标志4块、航道警示牌12块、宣传牌8块,区环保局还对东苕溪、喜庵港、闲林水库等集中式饮用水源地边界标志设立情况开展全面梳理排查,检查边界标志设立是否明确、合规,并建立工作台账,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提高饮用水水源环境安全保障水平。

标签:边界标志;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区环保局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