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2018浙江小城镇 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赛收官

发布时间:2018-09-01 09:38:13 来源:丽水日报 记者 徐小骏

  历时两周的2018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赛点赞活动于日前结束。全省253个参加乡镇(街道)累计获得活动点赞217万余次。其中我市庆元县龙溪乡斩获冠军,莲都区太平乡闯入前十强。

  今年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将迎来关键的攻坚时刻,各地推进这项工作更加如火如荼、不遗余力,纷纷亮出“十八般武艺”,讲述各自的“小镇故事”。本次网络PK赛点赞活动于8月13日正式开启,一经推出,便得到了网友们的热情参与和支持,在省内引起不小反响。

  据了解,2018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浙江榜样”采用多指标综合参考的方式,其中网友点赞占参考比重的20%,最终将与“评委会评审”“百姓满意度”“网络传播力热度”四部分结果综合,组成“浙江榜样”奖项排名。

  从活动伊始便牢牢占据“头把椅”的龙溪乡,以“浙闽边邑茶香龙溪”为形象定位,重点整治西溪村凤洋路两侧、原小学区块、传统建筑集中区以及西溪流域沿岸。通过整治,打造整洁、有序、优美的集镇面貌,依托境内丰富的传统村落和茶产业,深挖茶文化,做足茶旅融合文章,建设整洁、有序、宜人的茶香小镇。

  而太平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绿色引领、提炼特色,大力实施乡容村貌整治,以保护历史文化遗产为己任,不断弘扬红色基因和传统文化特色,从而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截至目前,该乡已完成规划方案编制、太平庙整治项目、太平港木后溪廊桥项目、太平港木后溪整治项目、生活污水治理提升工程等。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联合推出,在PC端、移动端进行整治成果PK,寻找百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鲜活的“浙江榜样”,弘扬“浙江铁军”精神,全力助推“美丽浙江”建设。

标签:整治;城镇环境;小城镇;龙溪乡;活动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