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黄山压实责任整改突出问题

10月底前完成9项督察整改任务

发布时间:2018-08-31 17:29:45 来源:中国环境报 记者 潘骞 通讯员 毕春萍

  安徽省黄山市近日召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会议提出,强化工作举措,确保所有突出环境问题按时保质完成整改。

  会议要求,要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新安江生态补偿第三轮试点工作,重点抓好新安江流域排污口(排放口)整治和水质监测网络智能化建设。启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积极争取实施山林田湖草、松材线虫病防治三期项目。同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成立黄山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办公室,负责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部署、调度、督办、考核。抓紧制定《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意见》,推动环境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不断提升。

  截至目前,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黄山市督察反馈意见13个,已完成8个,1个整改完成正在上报销号材料,4个应于2020年前完成反馈意见正在积极推进,17个突出环境问题已完成15个,1个正在申请销号,1个正在抓紧推进。安徽省环保督察交办黄山市督察反馈意见33个已完成整改27个,6个正在整改。中央、省督察428件信访件已全部办结。

  会议指出,黄山市将持续加大对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力度,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上年度未完成的9项整改任务在10月底前完成整改,11~12月巩固提升,并同步推进需在2020年底前完成的剩余4项中央督察反馈意见整改。

标签:黄山市;整改;督察;安徽省;反馈;会议;攻坚战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