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萧山机关企事业单位生活垃圾 强制分类质量等级评定开启

发布时间:2018-08-31 11:38:35 来源:萧山日报

  为进一步督促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落实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近日,由区垃圾分类办制定的《生活垃圾强制分类质量等级评定规则》在全区106家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及其下属单位推行。

  从本周起,区垃圾分类办将每周一次对区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及其下属单位开展分类质量等级评定,并根据评定结果,将标有A(优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四个等级的红色醒目等级牌放入公示牌公示,每月检查结果还将书面通报,并纳入2018年度节约型机关建设考核。想要了解更多的垃圾分类知识,请关注“萧山城管”。

标签: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垃圾分类;等级;分类质量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