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要做“环保小当家” 先来学学垃圾分类

发布时间:2018-08-28 09:32:15 来源:余杭晨报 记者 陈书恒 通讯员 沈黎燕

  昨日,由东湖街道主办的“环保小当家”暑期垃圾分类亲子活动顺利举行,来自育才实验小学、杭州长阳小学的70余名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垃圾分类实践课。

  一早,孩子们分批来到“联运环境”,听取专业的垃圾分类知识讲解,了解垃圾类别与分类方式;在天都城,孩子们化身垃圾分类小能手,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游戏当中。

  “过期、破损的药品属于什么种类的垃圾呀?”“有害垃圾!”工作人员逐一展示手中的垃圾标识牌,孩子们则仔细判别。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互动游戏,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方法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倡导垃圾分类应该从小做起,孩子们将会是未来参与垃圾分类的主力军。”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

标签:垃圾分类;杭州长阳小学;育才实验小学;实践课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