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砂洗行业整治提升“环环紧扣”

发布时间:2018-08-28 06:44:4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田 野 通讯员 刘洪盛

  记者从南湖区环保局了解到,为切实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要求,进一步加强辖区砂洗行业环境污染防治,提升企业污染治理和内部环保管理水平,近日,该局全面开启砂洗行业整治提升行动,以助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确保砂洗企业严守“环保关”。

  砂洗行业对环境的影响比较大,特别是砂洗行业产生的废水,对环境造成一定污染。“对此,我们对辖区相关砂洗企业开展全面摸排,重点查看了砂洗类企业的生产工艺装备水平、生产现场、治理设施运行、环境应急管理等情况,并按照《浙江省砂洗行业污染整治提升技术规范》要求,制定《关于砂洗行业污染整治提升方案》,要求砂洗企业认真开展自查、制定整治方案、积极落实整改、开展信息公开等污染整治提升相关工作,以确保行业整治提升高效可行。”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刘洪盛;行业;整治;区环保局;产业结构优化责任编辑:朱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