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巩固提升小城镇综合整治成果

南湖区政协开展专题协商

发布时间:2018-08-28 06:44:4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许冰洲 通讯员 吴月琴 杨伟庭

  昨天上午,南湖区政协围绕“完善长效机制建设,巩固提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议题召开专题协商会议。区政协主席赵建峰,副主席陆建良、许立、孙卫斌、冯琪珏、张晖等出席会议,副区长张芳军应邀参加会议。

  南湖区2017年全面启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截至今年8月20日,已规划建设各类整治项目383个,已启动实施368个,完成项目322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极大地改善了镇容镇貌,提升了城镇环境品位。凤桥和新丰两镇已经通过省级验收,七星街道已经列入2018省级样板创建名单,大桥镇列入嘉兴市2018年度市级样板创建名单,新丰镇竹林集镇也已列入整治对象。

  “完善长效机制建设,巩固提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是今年区政协的重点协商课题之一。课题组围绕这一课题进行了调研、座谈讨论等,同时还外出学习考察绍兴上虞区、诸暨市以及平湖市的先进工作经验,就如何完善长效机制建设、巩固提升小城镇综合整治成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进一步认识巩固提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的重大意义;要乘势而上,进一步完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长效机制,逐步实现管理常态化;要强化服务保障,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局面。

标签:城镇环境;小城镇;整治;长效机制;吴月琴责任编辑:朱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