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巡查组入驻浙江

发布时间:2018-08-26 09:20:1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江帆

浙江在线8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帆)根据国家“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部署,8月21日起至9月20日,专项巡查第四组将对浙江有关自然保护地进行为期1个月的专项巡查。从下周起,巡查组将分赴有关自然保护地实地检查。

据了解,为切实加强自然保护区监督管理,生态环境部等7部委已连续两年开展了“绿盾”系列专项行动。今年3月底,“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启动。

本次国家“绿盾2018”巡查重点是: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批示要求进行整治的自然保护区(地)、长江经济带11省(市)的各类自然保护地、媒体曝光或审计通报的自然保护区以及问题突出的其他自然保护区。核查内容包括:2017年以来新增的违法违规问题核查整改情况;“绿盾2017”专项行动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勘界立标、机构建设、人员保障、资金保障等情况;“绿盾2018”专项行动问题台账的建立和销号制度执行情况等。

现公布举报电话及联系方式,征集涉及自然保护地违法违规问题线索:

举报热线:010-66556315、66556317(工作日9:00-17:00)

传 真:010-66556314

电子邮箱:reserve@mep.gov.cn

标签:自然保护区;保护地;绿盾2018;巡查;行动责任编辑:朱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