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垃圾丢河中代价一千二

向河道乱倒生活垃圾,柯桥区开出首张罚单

发布时间:2018-08-21 09:22:44 来源:绍兴日报 通讯员 陶招贵

  8月17日上午,柯桥区安昌街道综合执法中队作出了处罚决定,对安华村村民柳某向河中丢垃圾的行为处以罚款200元,并责令其向村委缴纳1000元作为河道清理费用。

  今年30多岁的柳某租住在安华村向前自然村一户靠河的农户家里。一直来,为了贪图方便,柳某每天把家里的厨余垃圾和卫生间垃圾偷偷丢到房门口的河道里,有村民看到后曾当面劝阻,柳某非但不听,还责怪村民多管闲事。

  为了避人耳目,柳某此后就利用晚上时间丢垃圾。村里把这件事反映给了街道综合执法中队。执法中队派人进行调查,但柳某还是不肯承认有向河中丢垃圾的行为。执法人员于是查看了村内监控视频,发现柳某利用晚上时间,多次向河中倒厨余垃圾和生活垃圾。在事实面前,柳某无法抵赖,只好承认了自己的不法行为。

  为此,安昌街道综合执法中队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柳某处以200元罚款,并支付村里的河道清理费1000元。柳某的一个任性陋习,付出了1200元的代价,教训深刻。

标签:垃圾;河道;街道;村民;罚款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