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浙江绿色认证联盟在湖成立

发布时间:2018-08-16 09:24:17 来源:湖州日报 记者 王炜丽

  浙江绿色认证联盟近日在湖州市召开成立大会,该联盟是按国家认证认可相关法规要求,基于相关合格评定规则和准则组建的自愿性组织,致力于推进国家绿色认证改革试点工作,负责具体策划、实施、推广浙江绿色认证活动,是浙江绿色认证项目建立与实施的技术合作平台。
  据了解,该联盟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万泰认证有限公司发起组建,集绿色认证、检测、标准化服务及国际合作于一体。联盟以“推动绿色认证,共享绿色发展”为宗旨,促进绿色发展质量和效益提升为目标,凝聚产学研等多方力量,共同推动浙江省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湖州市是全国首个绿色产品认证试点城市,因此,该联盟在我市设立了浙江绿色认证联盟湖州中心。接下来,联盟专家将对湖州试点的企业进行抽样、工厂审查,结合湖州区域产业特色推行绿色认证试点工作。

标签:联盟;认证;浙江;技术合作;绿色发展;准则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